2019年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诉通道

时间:2019-11-01     来源:信息公开     阅读0

为方便考生及家长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我校的办学条件、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优势等,准确把握招生政策,合理填报高考志愿,我校开设多种形式的咨询平台,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

1. 电话咨询:0351-7126000

2. QQ咨询:4000351181

3. 邮箱咨询:zb7126000@163.com

4. 现场咨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新校区阳光接待中心

按照国家及我省的有关规定,我院招生录取期间,成立招生监察办公室,学院经检监察的负责同志全程参与和监督学院的招生录取工作。考生或者其法定监护人认为我校的招生录取行为违反正常招生相关规定的,按照“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原则,可向我校提出异议、申诉或者举报。我校应当进行调查、处理,属于对政策执行存在异议的,应当及时书面或者口头答复申请人;属于对违规违纪行为举报的,应当组织纪检监察机构或者专门的招生监督机构进行调查,并按照信访条例和有关规定作出书面答复。考生或者其监护人对我校作出的政策解释不服的,可以向省招考中心申请复查;对违规违纪行为举报的处理不服的,可以向省招考中心或者教育行政部门申请复查。对复查结果不服的,可以按照相关规定向省招考中心或者教育行政部门的上级机关提出复核。

2019年招生录取及新生报到入学期间我院无相关举报。